人熟路不生

🌟x🌻


我是路生/Michinama

wb:路生牌波纹泡泡枪
qzone:2791916375
twi:Roy_Sakari

画手+coser
🇬🇧留学僧

产出低下,不建议翻lof
一直在酝酿,下笔就瓶颈

🚧乔西手书缓慢制作中🚧

主J0,进度7看完,喜欢2部

关键词: Joseph Joestar 🧣
Josecae🌟🌻
站位很固执但很不喜欢吵架的同人女,看见cj两字不会死,但是看见对家打情骂俏上床会死

Sky光遇/NierAutomata/Undertale/杀戮的天使

没了,关注收获废柴一根

【挂人挂群求k】关于某和我撞au名字的报告

退休老茶求互动ask:

挂人挂群求k

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魔改能搞到我头上来谢谢,我真的觉得我家结晶没什么人气的。

那好,事情经过是这个样子的,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的列表和我提到了水晶传说crystaltale这个au被说成是魔改。

而我自己的au是undercrystal结晶之下。


抱着好奇的心理我去看了b站某视频水晶sans大战社会papy这个视频,没错,你们之间搜就可以了。

成功的将我雷到了并且我也加了他们的群里观察确认是否魔改。

但是他们发ask的时候有人认出我来了,所以我就干脆跳出来了,我本来也不想打击什么创造热情一类的甚至脾气很好的劝他们放弃

因为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剧情人设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有bug并且对方团队意见分歧很大。

结果群主说我骂他并且说我在毒害他们,那会我还没有打算挂人的。

可是接下来的剧情叫我无法接受。

他说,召唤g需要在和sans握手后的桥上跳屠杀舞然后桥断了就可以进入黑洞和g战斗。

并且g跳的不是核心而是黑洞?


我还是没挂,我忍住了,我说你这个设定没搞出去被一顿暴打算我输。

以及很多人都觉得官方骨兄弟里是sans是哥哥然而这个官方从来就没有明确过结果对方闲的蛋疼给我找了一堆人仿佛就是和我说

“看啊,大佬都说sans是哥哥。”

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因为官方没有承认的东西,合理补全的二设我是十分赞同的,但是不代表你这样不尊重官方还要坚持这么魔改谢谢。

最后他们把我踢掉了叫我搞我自己的au,可是我告诉你们,你们很多地方根本就没有尊重官方,我也不想去承认你们的努力了。

b站上你们随意搜搜吧,就连审判曲我觉得观念也有问题,可惜的是人家一个下午搞出来的“努力的结果”不好意思说什么。


以及,那群欢迎你们大家进去玩或者举报,就连喷子都有我也不明白这是怎么放进去的以及另一个他的au茶杯tale嗯,你没听错cuptale




https://user.qzone.qq.com/1173728638/mood/7eadf5457677815aabf40a00.1


 


 


其他具体截图扔空间挂人里了,总之大家别学我脾气好了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劝退谢谢。

评论

热度(38)